康友为人客合一驱动的大健康网络平台,以为了人类健康有所作为为己任,打造健康研究院、健康学院,汇聚业内知名院士、专家、学者、医疗健康机构,实现以健康服务、健康产品、健康知识为一体的立体化健康网络,康友为积极践行《“健康中国2030”规划纲要》,推动大健康产业融合打造大健康产业新高地,为用户和友店主创造全流程的B2C+B2B+O2O的价值交互体验,康友为大健康网络平台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。

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钟对康友为有自己独特的见解。王钟先生介绍:康友为自成立之初就积极加入了中国保健协会,成为中国保健协会的会员企业,康友为从事的是健康产业,《“健康中国2030”规划纲要》正在加快实施中,健康中国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,“健康”、“大健康”也成为“网红”,非常受关注,而同时使用网络的人越来越多,网络平台的作用也越来越大,康友为平台的搭建对国人健康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地作用。

互联网行业是现代社会发展的趋势,也是一个相对艰辛的行业,互联网+大健康更是有利于民的大工程,康友为不畏艰辛打造的大健康网络平台推动了健康产业的进步,更是对健康中国的有力践行。

中国保健协会将为康友为的发展提供大力度的技术和资源的支持。相信康友为平台的搭建使得健康中国的建设更为完善,祝愿康友为能为大众健康做出贡献,为健康中国的实现添砖加瓦。

康友为将线上与线下全生态产业链条贯穿,打造众友电商新模式,全国将设立100+家城市合伙人公司,覆盖全国40000个街道乡镇,发展50万家线下实体店和100万家线上友店,全时空和零距离服务于每一位顾客。